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闻令而动  勇担重任  尽锐出战  ——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学检验专家 赴乐山市夹江县支援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2022/5/19 18:07:36     浏览:583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最是风雨见真情,危难时刻显担当。2022年5月18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按照资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安排,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选派医学检验科主任、主任检验师张明华,主管检验师郑成林、李思季3名医学检验专家赴乐山市夹江县支援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前行显忠诚。此次支援任务,是省委省政府着眼疫情防控形势任务发展的重要部署,是立足工作发展全局的重要举措。我院勇担使命,立足全省疫情防控大局,树立必胜信心,困难面前不退缩,危难面前不惧怕,以高度统一的思想、积极向上的状态、奋发有为的作风,优中选优3名医学检验专家赴乐山市夹江县支援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下新时代医院使命担当。

严把检测质量关,做到守土即负责。面对新环境,医院选派人员将迅速进入状态,尽快熟悉环境,在最短时间内生成最强战斗力,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遇事敢负责的精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各项任务做精、做细、做实,在最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交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战疫答卷。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0667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