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200双品牌鞋温暖资阳市援鄂医护人员
2022/5/26 13:00:51     浏览:569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月20日,资阳市2022年“致敬援鄂医护人员”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安岳县的四川朗特鞋业有限公司举行。现场为8名安岳县援鄂医护人员,每人发放4双“鸿星尔克”品牌鞋。市慈善总会会长谢迺文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代友代表爱心企业发言;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熊志敏主持。

陈代友首先感谢资阳市医护人员2年的前负重前行,前往武汉战胜疫情。2020年公司承诺连续三年为资阳市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品牌鞋,每年200双,今天圆满完成。公司承诺以后将继续关注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

谢迺文用“感谢、感动、希望”三个词表达了敬意。一是感谢公司的善举,三年来共为资阳市援鄂医护人员捐赠600双品牌鞋,总价值20余万元。二是感动2年前的“最美逆行”,逆行者用高超的医术、用坚定的信念打赢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三是希望该公司抢抓“成渝双层圈”发展机遇,在推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为安岳县经济发展助力。

捐赠仪式后,公司把因疫情不能到现场来的41名人员的鞋,邮寄到资阳市慈善总会。市慈善总会于5月23日下午,通过现场发放及邮寄的方式,已把公司的温暖及时送达。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88703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