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雁江区民政局迎接市人大立法调研
2022/7/1 18:02:26     浏览:1359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全面了解两项改革后基层政权体系重构优化成果成效,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以及为推动四川省街道办事处工作地方立法打下基础,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四川省街道办事处工作研究”重点课题调研计划要求,近日,区民政局陪同市人大雷明副主任一行分别前往三贤祠街道办事处、莲花街道办事处和宝莲街道办事处针对街道办事处发展历程及职能演变、当前街道办事处工作基本情况、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建议以及推进街道办事处地方立法的建议进行了座谈调研。

        区民政局总结街道办事处发展历程及职能演变,并根据街道办事处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所面临的“执法模式不完善”、“权责失衡”以及“基层治理联动性不强”等困难问题,提出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和立法的意见建议。市人大雷明副主任对街道办事处取得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强调街道办事处要立足自身,厘清职能职责,统筹各方力量,使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能力更加完善更加服务于民。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在莲花街道办事处开展调研座谈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在宝莲街道办事处开展调研座谈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9105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