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聚力抗疫  奉献爱心
2022/9/2 13:29:39     浏览:767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此次疫情来势汹猛,全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助力良安镇有效抗击疫情,830下午,乐至县慈善会会同乐至县顶立商贸部、乐至县摩尔春天购物中心等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为良安镇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本次驰援良安镇抗疫物资由乐至县慈善会、乐至县顶立商贸部、乐至县摩尔春天购物中心、乐至县能诚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乐至县时代百盛生活超市、彭章涛女士一起捐赠,捐赠物资包括床单被罩50套,衣服20件,大米1300斤,面615斤,菜籽油1000斤,饮用水70件,凳子10张。现场,县民政局组织爱心捐赠队伍将防控物资调配到在乐至县良安镇抗疫物资接收点,县慈善会、爱心企业代表向良安镇进行物资交接,良安镇有关领导代表良安镇接收了捐赠。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新冠病毒无情,慈善有爱!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833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