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民政局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2/9/6 17:56:49     浏览:879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825日,安岳县民政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出现的新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县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全省有限空间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莫让有限空间变成“夺命空间”》,学习了《资阳市民政局关于转发<资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资阳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全市民政系统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资民发〔202276号)《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安岳防汛抗旱办〔202227号)《资阳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重点分析了养老、儿童福利、救助、殡葬、婚姻登记等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准、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全力做好今年后续抗旱防汛特别是防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源头治理,加强物资储备,并做好救援准备。三是要切实把三年专项整治作为解决我局系统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的攻坚行动,抓紧组织实施,切实保障落实。四是要严防死守,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整治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堵塞管理漏洞;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应急处置,有效防范遏制民政系统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民政力量。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6620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