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成功举办 “全民爱牙·皓齿资阳”系列活动
2022/9/27 17:16:04     浏览:606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迎接第34个“全国爱牙日”,宣传“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主题,结合“皓齿资阳”工程公益活动,9月20日-25日,由资阳市“皓齿”口腔健康工程试点工作项目办公室、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资阳市妇女联合会、资阳市口腔医疗产业协会联合主办,资阳新闻传媒中心、资阳高新区妇女联合会、资阳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资阳高新区药品医疗器械申报服务中心承办的“全民爱牙·皓齿资阳”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全民爱牙·皓齿资阳”系列活动通过“答题、讲座、直播”三种形式开展。活动期间,通过“资阳观察”客户端、“掌上资阳”微信公众号、资阳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FM103.5等多平台宣传推广“全民爱牙·皓齿资阳”系列活动,带动网友积极参与。“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开展期间,共有26855位网友点击参与,答题抽奖抽取奖品450份。“医行电台讲座”在资阳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FM103.5《平安资阳》黄金时段持续开播30分钟,邀请口腔专家开展专业知识讲座,收到了广大听众积极互动,并通过连线的方式为多位听众进行了疑难解答。“爱护口腔我知道直播”互动活动自开播以来,观看人数33120人次,评论留言988条,18369人次参与点赞,线上答题互动发放奖品8份,直播抽奖抽取奖品95份。

通过系列活动,极大地满足了不同网友群体的互动需求,以更加生动的媒体交互方式,为全民作了一次高效率的口腔健康知识普及,营造了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宣传氛围。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1489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