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圆梦起航 撸袖新征  ——资阳市老年大学开学季
2022/9/29 8:38:43     浏览:636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金秋九月,资阳市老年大学迎来了开学季。78个教学班,3200人次学员,即将开启新的学习之旅。校门外,学员积极配合学校落实防控措施,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排队,主动出示核酸检测报告、风险城市旅居史、健康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感谢你们的严格查验,让我们有一个安心的学习环境”,学员说。

走进教室,等待已久的班主任亲切上前迎接,老友重逢、师生欢聚,互相寒暄,教室里热闹非凡。上课铃声一响,学员们迅速就坐,中断聊天,好似一个个遵规守纪的小学生。随后,班主任带着大家进行课前三分钟思政学习,开学第一讲,学习《共建和谐、安全校园》,希望大家在这个大家庭和睦友好,共建共享温馨校园。 

思政学习结束后,教师们便带着学员徜徉在艺术天堂。水彩画班一幅幅栩栩如生、千姿百态、美不胜收的画作让我们应接不暇;“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声乐班美妙的歌声将课堂气氛推向欢快海洋健身球班个个神采奕奕,活力十足老大家铆足了劲学习汗水湿了衣衫,享受健身与快乐的融合;民族民间舞班身随乐动,翩翩起舞,宛如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古筝班如小溪泉水叮咚的琴声,让人不经驻足细听……每个教室都是梦开始的地方,充满希望,充满活力!

新征程,又出发,不扬鞭,自奋蹄!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起点。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4025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