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2022年度村(社区)干部培训班 (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2022/11/8 17:57:49     浏览:986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月3日上午,“阳市2022年度村(社区)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安岳县如期开班。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旭、市民政局基政科科长廖鹏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安岳县民政局副局长唐树兵主持。11月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村(社区)干部理论政策水平和治理能力,着力破解村(社区)党建引领不足、服务功能不强、村(居)民参与不够、创新途径不多等问题。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邀请县委组织部、社会组织等多个单位的同志进行授课,解读了《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如何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基层群众自治和城乡社区治理》、《五社联动及社工站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将及时把所学运用于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去。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7797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