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培训赋能助力社工成长
2023/3/10 15:05:39     浏览:595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促进全县社工岗人员进一步掌握社工知识、提升服务能力,推进社工服务体系建设,乐至县民政局在3月1日至3月5日举办了“乐至县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社工岗招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全县50余名社工岗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设计全面,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包括政治理论学习,社会工作概述,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儿童、老年、社会救助等民政业务能力提升的内容,授课老师们结合实际经验,将理论知识进行具象化、形象化输出,引导社工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工作实践相结合,提升理论素养、强化服务能力。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其中一名学员说:“通过此次培训我受益匪浅,既然选择了社工这一份工作,我们就应该扛起责任,脚踏实地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在未来,我们将更好的运用专业知识和实务技能去帮助有需要的群体,从而实现助人自助。”。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7406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