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老年大学开展安全培训
2023/3/20 10:06:40     浏览:794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3月15日,市老年大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保洁、保安人员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后勤部主任郑刚为参培人员讲解日常生活中防火用电、发生火灾时正确逃生技巧以及常用灭火方法等知识,同时强调安全无小事,人人都是责任人。随后,组织大家现场观摩干粉灭火器、手动报警器、消防栓的正确操作方法。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实操能力。市老年大学将结合实际,加大培训力度,不断完善预案,加强演练,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平安。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69575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