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3·20世界口腔健康日 为健康口腔而自豪
2023/3/21 18:14:11     浏览:824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提升市民对于口腔健康保护意识,聚焦对未成年人口腔健康的关爱,3月19日,3·20世界口腔健康日——资阳市“皓齿”口腔健康工程系列行动在万达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通过活力四射的舞蹈《风暴时刻》、富于生活气息的小品《爱抚牙齿》、趣味独特的快板表演《从小爱护牙》等多种形式表现,寓教于乐,融科普文艺于一体,点燃现场气氛,以乐点、笑点、痛点提升民众口腔健康保护意识。演出间隙穿插有奖知识竞答,调动市民们的参与热情,大家纷纷举手抢答,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许多实用的口腔知识,还收获了口腔保健大礼包,让爱牙护牙知识深入人心。同时,义诊、咨询、检测等环节同步开启,秩序井然。口腔医生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并叮嘱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发现问题尽早就医。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专题文艺表演、现场竞答有礼、线上互动抽奖、专家现场看诊以及设立宣传展板、海报、发放传单并同步直播等方式,促进广大群众对口腔疾病的认识和关注。当天直播间的观看浏览量达25万,掀起了资阳“皓齿”口腔健康行动系列活动的高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3998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