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巧手“染”围巾 温暖环卫心|有爱资阳·“橙”就文明——为环卫工人过集体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30 18:05:28     浏览:229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0月25日,同福酒楼(沱东店)3楼大厅里,热闹非凡,这是资阳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四川福彩资阳分中心主办的有爱资阳·“橙”就文明——为环卫工人过集体生日志愿服务活动(9月、10月)现场,沱东区域100名环卫工人在这里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集体生日会。

    资阳市慈善总会会长、市政协原副主席谢迺文出席活动并致辞;爱心企业资阳市宏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彬参加活动,资阳萌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凌敏主持活动。

    谢迺文致辞时说,最近刚好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的关键阶段,主办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并开展了“巧手染围巾·温暖环卫心”专场活动。他希望,通过“集体生日”表达对环卫工朋友的敬意,增强环卫工人的融入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呼吁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关注、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作,大家都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增强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环境意识。

    生日会现场,全场100名环卫工人都加入到了扎染围巾的活动中,大家随着主持人的讲解一步步操作,很快一条条色彩斑斓、带着自己创意的漂亮围巾纷纷呈现出来,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接下来吃蛋糕、送长寿面,志愿者们点燃生日蜡烛,全场唱响生日歌,环卫工朋友一边吃蛋糕、一边吃水果等,在温馨有爱的氛围中,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由资阳市文明办、资阳市慈善总会、四川福彩资阳分中心主办,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资阳市宏源酒业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联合参与。

特别感谢同福酒楼(沱东店)为本次活动提供免费活动场地及优质的服务。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4058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