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23/11/9 17:49:05     浏览:218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月9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邀请了资阳消安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李教官进行专题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以及具体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李教官通过PPT课件以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现场说法、互动交流等方式,讲解了重大典型案例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火灾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受到极大的震撼。同时,李教官结合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等安全,详细讲解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危害以及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和逃生技能等。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熟练掌握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进一步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5796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