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锚定民心所望、办实民生之事 —市民政局组织2023年全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 项目工作中期调度
2023/11/24 18:10:45     浏览:301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推进2023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工作,11月22日上午,资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工作中期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怀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陶宏主持会议,县(区)民政局,高新区、临空经济区社事局分管负责同志及项目承包服务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项目中期调度会上,各县(区)、承保服务商对前期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梳理了全市受理赔付相关情况。中期调度数据显示,全市各级民政部门、乡镇(街道)、承保服务商组织各类宣传会议及活动300余场(次),张贴、发放宣传海报、服务指南、宣传单30余万份,各类出险理赔有序进行。会议还就分级建立微信群、村(社)广播、上门服务、简化流程等措施经验进行了交流,对项目达到预期目标表示充满信心。

会议指出,项目实施进度、工作成效都在可控范围之内,但要注意把握并针对性解决区域间进度不平衡、知晓度有待提升、统筹协调力度需加强等问题。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项目实施面临的形势,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不仅是民生实事、更是民心大事,民政责无旁贷。

会议要求,要树立项目推进的“民生、责任、落实、成果”四大意识,加强绩效目标引领。一是要在认识上更加重视,尽到责任义务,把项目办成民政领域的形象工程;二是要在工作上更加细致,加强宣传及氛围营造,做好主动服务,做到不漏保;三是要在谋划上更加精准,结合2024年计划优化项目设计,争取更大的资金效益和社会效益。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5390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