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旺苍县政府副县长夏静一行到资阳交流互访民政工作
2023/11/27 17:46:35     浏览:327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落实资阳市民政局、旺苍县民政局对口帮扶机制,11月24日,旺苍县政府副县长夏静一行到资阳交流互访民政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旭陪同。

夏静一行先后到资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四三一社区养老综合体、市老年护理院实地调研,了解资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建设和运行、养老机构运营、社会组织和慈善资源服务“一老一小”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双方着重就医养结合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功能融合、服务成效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好的做法、存在问题、下步工作等,并商定,下一步在加强社会组织和慈善工作帮扶协作的同时,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交流学习。

旺苍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榜昌,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武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与慈善事业促进科、社会事务与儿童保障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和交流。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5653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