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民政局局长林俐到帮扶村调研春耕工作
2020/3/17 16:55:18     浏览:1289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14,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带队到联系帮扶村(安岳县永顺镇燕石村)调研春耕工作。

春暖花开,正值春耕播种季节。市民政局党委不忘联系帮扶贫困村责任,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同志带领党委班子成员,深入联系帮扶村安岳县永顺镇燕石村调研春耕春播工作。林俐同志来到田间地头,查看春耕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村民意见建议,她指出:当前重点工作是要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与春耕备耕工作统筹推进,保障村民生命健康、确保及时播种顺应农时,两手都不误;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协助村级抓好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今年的帮扶计划,党委班子成员要常态化沉入村社督导工作,确保今年燕石村与全国人民一道胜利进入小康社会。

党委班子成员和结对帮扶干部还到各自的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的现状、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问题。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0952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