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民政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1/26 18:17:35     浏览:3251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26日,市民政局基层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王碧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市民政局党组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江应登结合日常了解、述职报告作了点评。参会同志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江应登强调,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质,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实规范建设,全覆盖开展“五好党支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党务工作者,加强党建力量。要注重融合发展,开展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专项整治,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各项工作中。要加强党建品牌创建,塑造“一支部一品牌”,激发工作活力。

江应登主持会议并作集体谈话。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418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