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市福利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0/4/10 17:24:28     浏览:3258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8日下午,市福利院召开以“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王碧同志上《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推动形成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廉政党课,她从“深化认识,从思想上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聚焦落实‘两个责任’,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聚焦落实条例和准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焦养老福利事业改革发展,以良好作风抓工作落实”四个方面诠释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传导了履行廉政建设的责任压力,提升了领导干部廉洁防线意识,还分析了福利院发展面临的挑战。

大会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曹书记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开展了2020年领导干部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交流讨论。每名领导干部都公布了前期自己查找到的风险点和防控措施,与会其他成员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对查找不准、不深刻的干部,要求重新查找。此举有利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洁意识,有利进一步筑牢廉政风险防控网。

大会通过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党员缴纳了4月份的党费。

大会总结了第一季度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表扬了先进,指出了问题,提出了今后学习要求。

最后,王书记勉励大家加强学习,勤政廉洁,强化责任,忠诚担当,扎实工作,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新一年市福利院的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真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邀请了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7423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