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深入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
2022/1/10 16:35:11     浏览:3041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一是着力部署推进。2021年12月中旬制发《中共资阳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明确“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目标、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12月下旬,召开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强调思想统一、重点突出,与岁末年初各项民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民政局党组系统6个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种方式开展学习领会。

    三是开展专题宣讲。12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江应登走进基层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局党组系统所属党组织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四是务实专题讨论。12月24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聚焦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对照“五种思想”“六种作风”“六型干部”,开展“市情怎么看、发展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专题讨论。党组班子成员人人发言,指出要正视民政不均衡发展短板,积极融入成渝经济圈发展战略,特别对标成德眉,转作风、增措施、抓落实。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5472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