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民政局党委系列活动献礼党的99岁生日
2020/7/3 15:08:17     浏览:1404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磅礴力量,市民政局党委系统在七一前夕,用多种形式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与脱贫攻坚等工作紧密结合,将6月活动“战场”延伸到扶贫帮扶村,开展了“以购代扶”和与村民同乐“趣味活动”。通过与群众密切接触的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提升村民感恩思想,以实际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为党的生日献礼。

二是开展丰富纪念活动。用活动营造浓厚的建党99周年纪念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爱党、忠党、为民初心和使命。629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孤、残、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流浪乞讨“源头预防”救助工作,积极展现党员身先士卒深入一线先锋模范作用。629下午,市精神病医院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将新时代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全体党员展示学习。71上午,市民政局党委召开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党委书记从19217月开始,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部署了下步党建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同唱国歌,激情飞扬;机关党支部书记《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党课,点燃了现场党员爱岗敬业的激情。

三是创新促进党员学习。71,市民政局党委为2019年度民主评议的9名优秀共产党员赠送红色书籍26套,以此方式促进党员爱学习、强理论意识。通过优秀党员带头坚持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不学习就落后”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四是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在“七一”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带给困难党员、老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深入扶贫帮扶村一线,慰问5名患病困难党员;深入直属单位一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困难党员4名;深入退休党支部,给8名退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6537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