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民政局三措施夯实警示教育
2020/10/12 14:59:30     浏览:1082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资阳市民政局从干部职工思想净化和警示提醒入手,“三项措施”积极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民政良好政治生态。

一是以案警示。及时向干部职工通报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观看《无归之途》《越界》等警示教育片,到现场观看“阳光问廉·面对面”节目,通过案例达到警示和教育干部的积极作用。

二是以谈提醒。坚持常态化谈心谈话,落实晋升提拔、岗位调整、调动入职廉政谈话,对出现问题苗头及时提醒谈话,围绕“以案促改”主题层层谈心谈话。今年开展各层级各类谈心谈话100余人次,达到了警示提醒、促进工作的有力效果。

三是以查示警。对直属单位开展季度综合调研,调研范围覆盖党的建设、项目、财务等各方面,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坚持不定时上班纪律检查,坚持节前综合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即知即改,规范提升。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4305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