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   开展关爱精神疾病对象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0 10:38:49     浏览:1044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丰富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做好困境群众帮扶工作,2020128日下午,市救助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熊建生,副站长杜红瑛、王毅带领全站党员,邀请市精神病医院专科医生熊学智一同到安岳县卧佛镇关田村开展“爱心服务送到家”主题党日活动,关心、帮扶了11名精神疾病对象。

    市救助站党员干部职工与帮扶对象及家属交流谈心,关心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宣传救助政策、精神疾病康复指南、安全知识,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专科医生一对一的接受了健康咨询,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病情为他们发放了药品,市救助站还现场为他们赠送了米、油、棉衣等救助物资。

    活动现场真情流露,气氛融洽,帮扶对象切身感受到了我们的关心,对活动开展表示充分认可,市救助站党员干部职工也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并将做好表率,示范带动全站干部职工关心、帮助困境群众,做好源头预防工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1272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