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社会工作专家人才走进雁江区鸿丰社区开展专题讲座
2020/12/22 8:54:20     浏览:615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219日下午,资阳市第三届领军人才——社工拔尖人才周丹走进雁江区鸿丰社区,开展了以《培育发展有能力的社区社会组织》为主题的专题授课。鸿丰社区及周边社区社会工作者、社区社会组织人员共计30余人到场听课。

周丹在培训中解读了《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方案(2021-2023年)》,分享了上海市、北京市的社区社会组织典型案例,结合鸿丰社区社会组织发展现状,从社区社会组织的含义、培育步骤、培育过程中的要点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与听课的社区社会组织现场互动,答疑解难。

现场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于社区社会组织概念、性质、作用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认识,作为社区的一员,对自己今后怎么做,所在的社区社会组织下一步做什么,怎样发挥作用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收获很大。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338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