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组织党建工作培训
2021/12/3 10:55:26     浏览:5090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月30日下午,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邀请到原中共什邡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杨运友教授,为所属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开展了“党建引领 强基固本”党建专题培训。

杨教授的培训理论和实务相结合,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了全面系统讲解,并对党和国家注重管理与引导,以促进社会组织进一步发展进行解读,重点介绍了国家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有关政策法规,突出党建和业务相结合,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社会组织党建与发展高质量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97295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