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召开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协调会
2021/1/8 15:22:55     浏览:626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7日,资阳市召开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协调会,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月霞主持,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市民政局、发改委、人社局等社会救助成员单位参会。各县(区)及市级相关部门汇报了困难群众救助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

副市长周月霞强调:一是慎终如始的做好困难群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用心用情关爱帮扶困难群众;三是树牢底线思维,抓好民政机构安全工作;四是持续正风肃纪,廉洁过节;五是高效负责做好应急值班值守。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464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