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3/26 17:31:01     浏览:892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成效,2021324日,市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目的,制定学习计划,主动、积极的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在学习中提高服务困境群众的能力,在实践活动中加深对党史的学习理解。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市民政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参加宣讲、培训,积极实践等方式,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培训教材、学习强国应用等资料和平台,结合工作实际,感悟学习心得,对标优秀党员,找准工作差距,在服务流浪乞讨等困境人员的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89598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