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2021/3/30 14:34:32     浏览:899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一是党史学习人人学。资阳市民政局4个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织书记带头学,每天将“学习强国”平台当日学习积分分享到所在党组织群,激励党员、干部认真学。机关党办每天在工作群中推送“学党史我打卡”,督促党员、干部天天学。

       二是学习资源人人有。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为所辖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统筹购买指定学习材料、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为党员选购学习材料,确保了每3名党员有一套指定学习材料。市民政局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办理购书卡,确保每名干部都能够选购书籍学习。
       三是服务群众人人做。市民政党委系统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践,结合“执行落实年”相关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在经常。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积极打造“党建+救助”模式,提升救助质量,3月25日帮助一位72岁的受助老人从云南省回到了他阔别近50年的遂宁故乡;市精神病医院党委发挥医院专业作用,打造“党建+医疗”模式,组织党员干部送医送药到帮扶村、包联社区,与市救助管理站一起到村入户关爱困境中的精神病人;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着力打造“党建+养老”模式,用多元化、更贴心的养老服务提升老人满意度。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89530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