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党委系统 多形式观看电影学习党史接受教育
2021/5/28 17:33:40     浏览:1056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一是走进影院观看。524日—25日,市民政局及直属单位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万达影院、大地影院等集中观看优秀党史题材影片《铁道游击队》《南昌起义》《一百零八》,通过观影,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了影片中所蕴含的价值、情怀和时代意义。

二是利用投影观看。党组织从网络中将《地雷战》《英雄儿女》《钱学森》等优秀党史影片下载到电脑中,用投影仪在职工食堂、会议室等场所放映,一个党支部或几个党小组分散或集中收看,既接受了教育,又不耽误工作。

三是手机放映观看。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推荐片目”传送给每位党员、干部,党员干部可从手机中下载,灵活观看,确保了人人都能观看电影学习党史。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2249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