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 学党史心系儿童  心向党从小培养
2021/5/28 17:35:01     浏览:1062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民政局充分发挥直属单位能动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关心保护未成年人工作中,积极从小培养儿童感恩党、热爱党的情怀。

    521日—25日,市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在全市开展“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主题活动。工作人员带着对未成年人的关心之情走进雁江区小院镇隆相小学、乐至县高寺镇高峰小学、安岳县林凤镇中心小学等7所小学学校,向3000余名小学生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政策、安全防范知识,组织知识有奖问答,开展“我爱中国”签名活动,为困境儿童发放羽毛球拍、衣服等物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师生的高度赞扬和喜欢。

    本次主题活动,是市民政局干部职工学史力行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立足于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需求,努力构建未保机构、学校、社会关心保护未成年人的联动平台,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效开展。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0918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