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 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6/7 17:23:34     浏览:1052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民政局各直属单位立足职责职能,通过活动的形式,切实为服务对象办实事、解难题。

一、开展“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530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暨“童心协力”项目成果展演。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出席并讲话,市残联、雁江区检察院等单位领导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参加活动。为儿童送来学习课桌、衣服等,让儿童们度过了一个有温度的儿童节。

二、开展“记忆中的童年”主题活动。61日,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记忆中的童年”主题活动,与“老小孩们”一起欢度别样的儿童节。活动现场为长者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仿佛又回到童年时代。通过开展“记忆中的童年”主题活动,让长者们在童年的回忆中收获更多的快乐。

三、开展“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大型医疗巡诊”活动。62日,市精神病医院组织业务科室骨干,深入雁江区雁江镇资溪街道开展“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大型医疗巡诊活动”,现场为150余名群众开展义诊,对常见病、慢性病治疗进行专业指导,科普保健常识,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把群众急需的医疗保健送到家门口,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收获一致好评。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8477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