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到陈毅故居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2021/7/12 16:57:28     浏览:1374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79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支部联合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到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毅故里和陈毅纪念馆,聆听了元帅的生平事迹和卓越功勋,在陈毅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体会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对全体党员从思想深处进行了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建党历史、学习党内优良传统,增进了理想信念。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年代的艰辛,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

 

最后,局机关支部书记以“中国革命九大历史转折点”为题,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851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