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持之以恒抓创建  攻坚克难抓提升 —2022年资阳市民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
2022/7/25 17:27:45     浏览:1700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7月21日,资阳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怀庄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邀请了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标要求作了详细培训,听取了对口包联的雁江区鸿丰社区、局机关相关科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局上下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一盘棋”意识,把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要认清创建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资阳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冲刺阶段,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畏难情绪,进一步增强“首创成功”的创建动力和落实的执行力。三要把准创建要求,确保创文工作各项指标落地落实落细。对标对表测评标准和创建要求,对网报资料“11项指标、72张图片资料、9个说明报告、1个数据表格、1个部门评价”的任务和包联社区责任、实地点位、创文惠民实事项目全面过细排查,对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拉网式逐一解决,每月通报任务完成情况,对工作完成滞后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四要压实创建责任,凝聚创建工作合力提升创建工作质量。贯彻“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工作要求,层层落实责任,认真部署谋划,细化工作方案,确保第三季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员、相关直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2585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