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高新区扎实推进街路巷命名工作
2023/3/23 17:24:38     浏览:885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高新区中心城区街路巷(桥梁)命名有关工作,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近日,高新区组织召开街路巷(街道)命名有关工作协调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资阳市民政局关于中心城区街路巷命名更名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相关单位对辖区已建、拟建、正建的街路巷(桥梁)作了详细介绍。会议指出,随着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已建和在建未命名街路巷(桥梁)数量不断增加,高新区中心城区街路巷(桥梁)命名工作变得日益重要,推进相关街道道路、桥梁、街巷拟命名工作不仅要结合当地历史人文特征和发展规划,更要注重提高群众对街路巷(桥梁)名称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做好已建和在建未命名街路巷(桥梁)摸底工作,同时强化各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部门联动,共同推进高新区街路巷(桥梁)命名等相关工作。

高新区狮子山街道、松涛镇,自规分局、住建局、社事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337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