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老年大学参加2023年四川省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双双荣获佳绩
2023/11/15 15:34:30     浏览:283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深秋的天空,湛蓝而清澈。11月7日、8日,资阳市老年大学芳草诵读队和酷派模特队参加由四川省民政厅、教育厅、文旅厅、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蜀适养老 安逸生活”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总决赛,在惊心动魄的角逐中,我校精心准备的参赛节目诵读《木兰辞》和时装走秀《我爱你 中国》分别荣获三等奖、二等奖!

  

为备战本次四川省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资阳市老年大学周密部署、暖心服务、全力保障。编导老师和每一位参赛队员,不畏酷暑,不惧挑战,全力以赴,积极应战。舞台上,队员们通过律动的步伐、声音的诠释和眼神的交流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朋友健康、自信、快乐的精神面貌,营造出良好的文化养老氛围。资阳市老年大学将以此为起点,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蓄力前行,助力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5007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